爱叻斯敦世界

一个分享喜怒哀乐的地方

一个充满视觉效果的天堂

一个让你回味无穷的世界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STAGE封面<星>脸争夺战


起初在网上看到这比赛,觉得还蛮新鲜

所以就叫了朋友一起去参加

之后

看到很多人都把自己的照片放在FACEBOOK心想

又是要网友CLICK LIKE

所以我就打算放弃参赛

之后

朋友就说:当初是你叫我参赛的

现在我们不可以放弃

所以,我就不断的向朋友借COSPLAY 装

因为我从来都不回买这些

之后

我终于借到了



*
*
*
*
*
*
女装!!!

就是这一套,你们觉得???


哈哈哈哈之后,又在家烦才艺

还好我的朋友给了我一点点的建议

今天起床后,整理好头发

刚刚好时间

2点抵达了金河

一开始,他们说会有40多位参赛者我心想。。。

哇,怎样进入决赛哦!

时间到了。。
*
*
*
*
*
3点15分,只有。。。

4女6男!!!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之后,就开始比赛了!

这一场比赛,是我觉得最累的一次!

因为当我们走完猫步后就要马上去后台换衣服!

我们都觉得很累!

其实,这一次我还蛮满意自己的表现

给自己打了

80分

至于才艺方面

我给自己打了

75分

虽然我没得到冠军,可是我觉得自己真的突破了最大的极限

而且。。。

我的朋友廖梅妤还得了冠军

WOOHOO~~~~

因为太赶了,所以也没拍到什么照片

哈哈,我的朋友拿冠军~~~漂亮吗?


男子组冠军,我一到现场就觉得他很帅!

肯定是冠军

忘记什么名字了~~~哈哈




哈哈,这就是我的妆了!

要谢谢我的化妆师:陈凤琦

2 comments:

  1. OMG~~~~~
    那个男的真的很帅啊~~~~~~~~~~~~~~~
    你借来的costume也很不错哦...
    穿在你身上有中性装的感觉的说...
    很杀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~~~是啊!
    真的吗?
    我还是第一次叻!

    ReplyDelete